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双高建设|丁文华院长一行走访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21-09-30 来源: 点击数:

 9月27日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带领王梦、王威利、漆娜、张恋等教学学管人员走访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,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向东、综合部经理杨剑、人事部经理李静伟热情接待并陪同走访调研,双方就如何强化校企合作,进一步推动学校“双高”建设开展座谈。

通过参观和介绍,了解到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气控制设备研发与制造、电力投资与电网建设、电力工程设计与总包、电力购售与电力交易、供电运行与维护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,与多所著名高校、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,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。

通过此次走访,我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,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、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,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、科研合作、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图/文  王梦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